close
極右派的民族陣線台南遠百 2016 週年慶 打卡 優惠第一銀行信用卡 周年慶 刷卡 優惠>安泰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回饋(FN)則應會由黨主席瑪琳雷朋(Marine Le Pen)出馬參選。1050822

沙柯吉很早就表態要競選。共和黨內,除了他以外,前總理居貝(Alain Juppe)也有意參選。

(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22日專電)法國前總統沙柯吉今天宣布將參加2017年總統大選。他在一本新元大銀行信用卡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> 新光三越 信義A4 週年慶 DM出版的書中說,「我覺得我有力量在這個歷史上的動盪時刻引領這場戰鬥」。

沙柯吉京站 2016 週年慶 回饋(Nicolas Sarkozy)隸屬右派的共和黨(LR),他在新出版的「全是為法國」(Tout pour laFrance,暫譯)書中,正式宣布要角逐明年的總統大位。這本書將於24日上架。

左派的社會黨(PS)總統歐蘭德(FrancoisHollande)民調低迷,遲未明說是否將競選連任;近日相繼表態將參加初選的左派人物有生態綠黨(EELV)議員杜芙洛(Cecile Duflot)和前經濟部長蒙特布赫(Arnaud Montebourg)等。

新光三越 嘉義 周年慶 優惠 費加洛報(Le Figaro)引述他在書中的話,「我決定參加201台中 新光三越 2016 周年慶 檔期7年總統大選。法國需要我們全身心奉獻,我覺得我有力量在這個歷史上的動盪時刻引領這場戰鬥」。


arrow
arrow

    jp1rpbz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